脑了个洞


差不多是徐天和开司在灰色地带捞金遇见刘子光和时樾的故事。

开司因涉嫌操作赌局被起诉,因为无钱雇请律师认识了法庭派给他的徐天。

徐天跟开司相见恨晚,施展辩才帮他把处罚减到社区服务。

做完社区服务,有了专业级的辅助开司更加敢闯,二人的合作也慢慢从徐天只提供顾问升级成几乎是operator和field agent的关系,冒着极大的风险踩在法律边沿大把捞金。

由于组队以来一直顺风顺水,徐天从客户处得知赌船信息后,立刻认为操作得当可以直接从庄家身上获取巨大利益,干完就可以退休。开司虽然直觉危险,但也被巨额利益和提前退休吸引同意上船。

与此同时,刘子光所属的永昌国际贸易公司派他去赌船上接触参局的谁谁谁。

时樾暂定是庄家一方。

由于种种原因徐天需要和开司一起登船,俩人临场配合毫无默契,恰逢刘子光需要达成相同的目的,才被捎带手的帮忙混过去。

徐天头一回亲身参与行动兴奋得不行,在紧凑的舱房里踱步,“旗开得胜好兆头。我看刘先生不错,这船上就他像个好人。”

开司晕船,趴在床上痛不欲生,听他这话头更疼了,气若游丝地反驳,“哥算我求你,以后再有什么事儿我来开口,您那套留给法庭……还有,刘子光没有一句真话,绝对不是什么好人……”


再往后三条线怎么随着发展自然交缠到一起还没想好,光设定部分脑细胞就要死光了,嘤



 
评论(9)
热度(57)

© 光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