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启x邪] 学长 13

感谢女神 @桔小梗 帮我连剧情,让学长在本章流氓力爆表,只有下面想吃?香肠,先调戏再诉衷肠,都是梗神帮我串的!

由她亲手操刀的江爸爸苏成什么样?

请听我发自内心的呼喊:耍流氓还得靠江洋!!!!!!!!

《敢做不敢爱》文本印调&《小白喵》明信片印调

--


吴邪手臂撑墙藏起脸:“……你先出去,我自己来……”

“站不住?”张启山由搂改成抱,手臂从腋下穿过把他全部重量架到自己身上。

“不是……”

身后的手指停了一下,动作更轻缓:“不舒服?再忍忍,马上就好。”洗完吹干横抱起他问:“衣橱在哪?”

西泠印社格局类似四合院,东西厢房作仓库,倒座房当店面,正屋正中带床那间算店面一部分,住人的屋子在它两侧。天早就黑下来,浴室灯光在里间门口画出暖黄的三角。张启山托着他的脚左右裤腿套好抱起来提上去,放他坐下再给穿衣服,都弄好揉揉他头发:“能走么,出去吃东西。”

吴邪略感意外地仰起脸,这就……完了……? 

张启山低头笑道:“不饿么。只有下面想吃?乖,吃饱回来接着干你。”

靠!

再普通不过的黑色棒球衫加黑长裤,穿张启山身上就像青春杂志封面,面馆里目光一直追着他们,客人服务员都是,主要在看张启山。吴邪罩着帽兜低头跟着,心里暗骂,真空穿裤子的流氓。

折腾时候不知道饿,骨汤面端上来吃几口才发觉早已饥肠辘辘,他太过狼吞虎咽,桌上配菜一扫而空,张启山抬手叫服务员加点,指了几个又一本正经地说:“烤香肠有没有,我兄弟就好这口。”吴邪面条差点儿呛进鼻孔。

香肠端上来他看都不想看,对面气定神闲举起筷子:“要我喂你?”大庭广众真要他喂还了得,他硬着头皮去夹,那边又道:“这么勉强,就知道你只想吃粗的。”

要么音讯全无,要么调戏骚扰,吴邪忽然觉得委屈,放下筷子低声嘟囔:“就会冲我不正经,你有没有什么是认真的……”

张启山听罢也放下筷子,肃容端坐气氛完全变了,吴邪紧张地跟着坐好,既不敢看又错不开眼。

对面的人直直望着他,一字一顿道:“我喜欢你是认真的。”

他头上生倏地腾起一小朵蘑菇云,夹起碗里东西不知该往哪送。好容易吃完,张启山手伸过来捏住他下巴:“别动。”纸巾按在他嘴角,“吃花了。”擦完无比自然地牵起他,十指交扣大方往外走。

吴邪错后半步脑袋快要低到胸口,小声嗫嚅:“有人看呢……”张启山把他手往兜里一揣:“现在看不到了。”

这不掩耳盗铃么,可指尖的温度传过来一直暖到心里,终归没舍得抽出去。

牵手走在街上实在美好,吴邪步子迈得磨磨蹭蹭,张启山在没人注意的空档亲亲他:“走累了?上来我背你。”他摇摇头,也偷偷亲他一口:“你觉得面咸不咸?我有点渴。”

挨着走进屈臣氏,并排站在收银台前,扫见旁边人的伸手方向,吴邪立马扭头出去了。张启山出来没拿袋子,一手抓着两瓶水,吴邪略松口气张手去接,张启山兜里掏出来一管东西放他手心,吴邪猛地塞进自己口袋。张启山还要笑:“瞪什么,谁用谁拿着。”他气得拔腿就跑,张启山一把拉他回来箍在怀里。吴邪更恼:“大街上的!”张启山抱起他原地转一个圈儿:“怕什么,又没人认识。”

一瞬间,他觉得未来怎样都可以。



〉〉〉〉〉传送门〈〈〈〈〈〈




--

QAQ




评论(61)
热度(43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光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