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前幕后的故事 - 他们要干嘛?

--


旁边棚内。

陈深拿着剧本几下翻完,皱眉看向导演:“别的我就不问了,就一样,为什么选我?”

导演抬头理所当然地说:“因为你身体素质最好。”

陈深沉默。

江洋看完笑着说:“我没问题。”剧本放下看程霆。

程霆手里的剧本比另外两人厚,他把江洋的拿过来翻翻,对比一下自己那本捧给两人传阅。

陈深看完眉头皱得更紧,程霆推推他:“张启山哎,跟影帝搭戏。”

陈深眉毛一挑:“我看你是想搭吴邪吧。”

江洋看完整本桌上一拍:“合同呢,我签了。”


敲定一位演员很开心,但是,三个人的电影只有一位没法拍呀。


剧本搁浅



评论(15)
热度(64)

© 光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