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启x邪] 学长 [相性xx问]

Q: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?

吴邪:随和。

张启山:对他比较随和。


Q:对方的性格?

吴邪:捉摸不透,毕竟相处时间太短。

张启山:慢慢了解。


Q: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吴邪:正式上课第一天,间操升旗的时候。在他教室里。


Q: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吴邪:嚣张。刚开学就旷升旗,整栋教学楼就他一个留在班里,腿翘在桌上不搭理人。

张启山:不依不饶。

吴邪:是有点儿,胖子说我管太宽,我自己也觉得,但就是收不住,每天都去跟他扛,莫名其妙特别针对。

张启山: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。

吴邪:……别用这种句式。


Q: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张启山:我在追他。

吴邪[脸红]:人都是你的了、追什么追,到在一起的程度……你笑什么!


Q: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吴邪:电影院,地质礼堂。


Q: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吴邪:刚刚认识,没有什么进展。

张启山:原来射在裤子里算没什么进展。

吴邪:我说开演之前!之前!电影结束的时候就、就……总之和他在这种方面,呃,进展特别快……


Q: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张启山:尽量开发新鲜地点。

吴邪:你指的不是约会吧……

张启山:不是约会是什么。

吴邪:别装了。

张启山:原来你整天琢磨的都是这些,说吧,想在哪。

吴邪:……


Q: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吴邪:离得太远还没考虑。不过我以为自己生日的时候他会来找我,哪怕再问一次呢。

张启山[摸吴邪头]:不会强求你做不愿意的事。

吴邪:没有不愿意,不联系那会儿特别想你,而且生日之前我就、唔……还没答完题呢…………


[因为某些原因采访被迫中断]



评论(21)
热度(230)

© 光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