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kemon Go 短篇

--

a.

Mike对准一只Vulpix丢出精灵球,正中间指示灯闪烁两次,金星一晃捕获成功,画面切到小精灵介绍页面,火红的小狐狸抬起一只前爪用力踏地,点一下,六条卷成团团的尾巴开屏一样抖动,发出萌萌的攻击怒吼。

Mike左转右转三百六十度仔细打量,实在太可爱了,怎么也看不够,不由得抚着手机感慨:“要是真有这么可爱的生物……”

话没说完,屏幕光亮骤强,一团毛茸茸的东西端正坐到他身上。

Mike嘴巴圆张,一脸震惊,手机从掌心滑落。

左博正要出声安慰说自己没有恶意就被他揉进怀里。

“哇!哇!好软!好软!好软!好软!好软!好软!”Mike捋过左博一条尾巴就要感叹一声,连捋六根还不够,将手伸进卷曲成团的部分,捣在里面钻来钻去:“果然好软好舒服!”把狐狸反抱过来:“看见影子就想这么干了!”一头埋进张成半把小伞的尾扇,脸颊乱蹭鼻子到处拱。

左博呜咽着连放火法,可他cp值15,狐火放出来Mike甚至没察觉,依旧奋力埋在他身后蹭弄,佐博个位数的体力迅速清零,又羞又惊地在Mike怀里昏睡过去。


b.

江洋怒摔文件:“我工作这么多年!什么时候跟明星合过影!这么点儿屁事!不要打扰我工作!”

助理吓傻了,眼镜被气流炮打歪也不敢扶,呆立门前小声嗫嚅:“对、对不起。”

“对不起有用要警察干嘛!猪。队。友。”江洋摔上隔间门,胸口因为愤怒高低起伏,抄起手机恨恨道:“臭狐狸,废我这么多球,老子非把你逮住不可!”

他屏幕里的Vulpix不是前蹿就是后跳,各种闪避不说,还要在球加载的空隙嘲笑屏幕外的人,江洋气得牙根痒痒,一个手滑,低球挑成高抛。

苏星宇预判起跳,精灵球在头顶打开傻了眼,啪唧被关,再睁眼已经来到外面,被人拎着一条尾巴倒提,愤愤用力狂甩:“放开!”

江洋好不容易抓着狐狸正得意,竟没觉出哪里不对,捏着他成团的尾球抖抖:“干嘛卷着?伸直了给我看看。”

苏星宇突然被江洋扣住尾巴芯儿,来不及捂嘴哆嗦着漏出一声,羞愤难当,把头埋进前爪里。


c.

张启山看看屏幕里跳出来的小动物指着手机问:“想回去么。”

眼前的男人眉目俊美身姿挺拔,是他见过最帅的人类,虽然神态放松语气平缓,却有一股不容拒绝的威势。

张启山伸出手,吴邪想躲又不敢,缩了缩身子,眼巴巴望着他。

对方摸摸他的脑袋,抓小猫一样捏着后颈把他提起来,拎到跟前,放在手机上。

吴邪岔腿儿坐在4.7英寸的大屏幕上有点儿懵。

一人一狐,对视半晌,这个气氛嘛,就尴尬了。



END


评论(20)
热度(178)

© 光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