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花祭混更

脑洞和梗来源于贝壳活动的第一轮通知,召回16号之前离线大于七天的好友共同任务可以获得皮肤,每个好友只能被“标记”一次,只有第一个“标记”的人可以成功

--


苏星宇杀青,下戏找到江洋:“这几天别上线,让我标记一下。”

江洋盯着监视屏嗯嗯嗯,转脸喊场务:“气球呢!下一场的道具怎么还没好!”

活动开始。

活动结束。

再见面苏星宇气的跳脚:“你tm怎么不上来任务!”

江洋满脸莫名:“你让我别上线。”


陈深划拉自己的好友名单,80个位置78个在线,唯二俩灰的,一个是李小男,上次登陆1分钟前,另一个嘛……

算了,皮肤而以。


左博看见游戏通知简直无力吐槽,离线好友怎么召唤,靠脑电波吗?

随手敲敲二十多天没上的Mike:在么

当然不会有回音。

15号晚上11点59分59秒。

Mike:在

Mike:怎么了

Mike:御魂吗

左博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左博:( ¯ิ ཀ ¯ิ )

左博:_(´ཀ`」 ∠)_

左博:[涂壁]我的心好痛.jpg

左博:[雨女]嘤嘤嘤.jpg

左博:[海坊主]咸鱼一刺.jpg

Mike: ???


吴邪长叹一声:“拿不到了。”

张启山说:“没事,我下回来。”

吴邪摇头:“第一个标记的才行,你我抢不到的。”

斗技第一人气破万的大佬,哪怕A游戏也不缺存位留念的粉丝。

张启山说:“抢得到,我的好友只有你。”


宁致远拍桌子:“安逸尘!早让你练到15级!现在好了吧!这皮肤我上哪拿去!?”

安逸尘:“致远,别生气,我去淘宝买号给你。”

宁致远更气:“现在买来的及?买的号不上线怎么加我?”


--

混更到这种程度会不会抽不到荒


 
评论(10)
热度(78)

© 光の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